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临河而居

四零后,农民老太,喜做自然笔记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笔名秀英奶奶,1947年生,祖辈是山西人,走西口到了内蒙古。只念过一年半小学,是个地地道道的农民,热爱自然,喜欢花花草草。2011年,跟着儿媳芮东莉开始做自然笔记。渐渐地,那些乡村的生活记忆,老家、庄稼、阴山黄河……开始在笔端流淌。如今,这些图文并茂的笔记,已经集结成《胡麻的天空》出版了……

文章分类

这些骗人的家伙  

2016-10-22 16:28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骗人的家伙 - 好学婆婆 - 临河而居


         9月10号早上,我去盟医院前头小广场锻炼,刚走到就业街左拐没几步,听见后面有个人跟上来,扭头一看,大约有三十多岁,是个男的,走得挺快,脚步声也大。我靠边走,把路给他让开,可是他始终没往前头走。
 
       随后又听见来了个骑摩托车的,我直管走,也没看是什么人,是男的还是女的?我在台阶上走,谁也不影响谁。骑摩托车的靠近我跟前时,好像掉下个东西来,我瞟了一眼,是个小白纸包,正跌在我前头。纸包里映出一百快钱的红颜色,纸包有拳头大小。
 
        骑摩托车的骑得挺快,朝前走了。我突然觉得不对劲,怎么正好掉在我跟前,是不是故意扔在我跟前,让我上当了?当时我有点怕,迈开步子走。就走就听后面那个人跑过来,把东西捡了,拿起来“嘿”了一声,就从我脸前过去。我又瞟了一眼,那人好象怕人看见的样子,往小巷跟前走了。我又瞅见骑摩托车的,他本来是穿过马路进了小巷,结果又转弯出来了。
 
       我离远站下瞭,骑摩托车的向北走的可慢了,捡包的那人转身往骑摩托车跟前走,最后坐上摩托车,两人一块走了。我骂,这两个骗人的家伙,多亏我走得快没看,要不就把我缠住了……
 
       以前就遇过用这种手段骗人的。这次不说了……
 
 
院子里飞来的昆虫 

骗人的家伙 - 好学婆婆 - 临河而居

 
花盆里种的辣椒 

骗人的家伙 - 好学婆婆 - 临河而居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9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